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
1. 您們可以在我指定的時間內送花嗎?

      如客人要求在指定的時間內送花, 請在至少24小時通知我們為您準備;如客人沒有在訂單中指定一個時間範圍送貨,或你希望更改送貨時間,請於送貨時間至少12小時前聯繫我們客 戶服務員,eflorist.com.hk 會儘量滿足你的請求。

     請客人明白, 在一些特殊情況下, 如因交通狀況,天氣或其他事故而影響送貨,eflorist.com.hk客戶服務員,將儘快和您取得聯繫。

 

2. 您們有提供即日送貨服務嗎?  

     有的,只要在下午12:00之前下單。我們最快可安排即日下午4點到下午6點之間送貨。

 

3. 如果我不小心提供了錯誤的送貨資料,我應該怎麼做?

    客人於提供訂單詳細信息時,應確保所提供的資料是正確的。我們將不會對任何因客人提供之資料不正確而無法送貨之訂單負責。

    如客人發現提供了錯誤資料,請立即與客戶服務部聯繫,並給予我們至少48小時作出更改。

    如我們因客人提供之資料不準確而無法送貨,我們將在24小時內再次嘗試送貨。唯客人可能需要支付額外之送貨費。

 

4. 我可以取消已付款之訂單嗎?

      可以的,您亦可以透過電話或在線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員。在貨品未開始準備的情況下,可取消您的訂單;但我們無法取消或更改任何已經購買物料貨品和/或已包裝之訂單。客人將被要求支付該訂單的全價。

 

5. 請問您們有提供訂單追踪服務嗎?

    有的,貨品送前、送后將會把圖片發給你確認;或聯繫(852)3468 0588服務部了解訂單狀況。

 

6. 付款後仍可以更改訂單嗎?

      如貨品在準備或運輸的過程中, 我們將不能為客人更改訂單。如訂單在仍準備的情況下, eflorist.com.hk 可為客人更改訂單,但我們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。而當中涉及之差價將不會退還。

 

7. 訂單提供發票嗎?

    有,我們會將發票寄到你提供的地址。

 

8. 商店作網上訂購, 我的資料安全嗎?

     我們會將加密每個由您提交之資料,請你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