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
如何給老人,愛人,朋友送花?

3/4/2019 上午11:11  |  花之文化

送花要注意什麼?如何給老人,愛人,朋友送花?

 

老者要長壽,那麼你送他花盡量要送單枝,不要送雙枝。因為單數逢陽,雙數就是一個句號、結束。情侶之間送花一定要送雙數,其中的含義不言自明,就是要成雙成對。

 

如果夫妻之間送花,那麼最好送的是長枝條的,也就是夫妻兩人牽手要走的長。這是一個助運技巧。給病人送花,你千萬不能送長枝條的,要送短枝的,或者送假花。因為我們的老黃歷裡面有十二個字,其中有一個字叫“除”,也就是病人的病要早一點除掉。

 

你送給他的花千萬不要很長,要給他送短的,希望他的病盡快結束。或者送假花,讓他的病不存在生機,也就代表了讓他的病早一點除掉。當然,這個病人出院之後送的花一定不能帶回家。

 

朋友的新店開張或者公司開業你要送什麼花呢?一定要送圓滿的花籃,不要去送一捧花。我們古人說財源茂盛通四海,生意興隆達三江。你想他的方圓有多圓滿,所以這花籃一定要飽滿。去看望德高望重的老者,或者你的師父,或者你的引路人,你要送花給他,千萬記住只送一枝,唯爾獨尊。也就是他在你心目中是唯一的。

«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