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
繡球花的寓意

6/8/2019 下午12:16  |  花之文化

   繡球花盛放在寒冷的冬季,每一次的開放都在向人們顯示著春天到來,所以,在中國,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、忠貞、永恆、美滿和團聚等等。

   希望是指繡球花給人們帶來了春天的希望,忠貞則是指對愛情的忠貞以及對愛情永恆的期盼。同時,因為繡球花是球形,象徵著與親人之間斬不斷的聯系,無論分開多久,都會重新相聚在一起,因而寓意著美滿和團聚,也因為繡球花開放在春節期間,人們在這個時候也聚在一起,所以也有這個寓意。

   現在,最常見的的繡球花的顏色是白色、藍色、粉色、紫色,而不同顏色的繡球花又有怎樣的花語含義呢?

   白色的繡球花花語是希望。 白色是一個非常聖潔的顏色,它是純潔天真和光明的象征,因而白色繡球花花語是希望。 據說,受到白色繡球花祝福而生的人,具有非常廣闊的忍耐力和包容力,能夠為他人帶去光明和希望,所以當人們想要贈送他人一份光明和希望的時候,可以選擇白色繡球花。

 å¿ƒæ„èŠ±è—-XY-18

藍色繡球花花語是浪漫和美滿。繡球花是一種非常浪漫和多情的花,藍色是一個極富有感情色彩的顏色,因而藍色繡球花才有浪漫和美滿的含義。

鮮花花束-HS-51

 

紫色的繡球花花語是永恒和團圓,它表示無論是愛情還是親情都能有一個美滿的結局。

 

 

鮮花花束-HS-106

粉色繡球花的花語是期待愛情。

鮮花花束-HS-91

 

«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