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        Eflorist.com.hk  提供不同種類的花店服務。例如,不同節日慶祝花束、花籃、絲花籃、生日花籃、結婚花球、禮堂佈置、會所、花園之花藝工程,裝飾及擺設等。我們開設了屬於本店的網站,提供本店貨品資料圖片24小時網上訂購服務等,使客人們對本店有進一步的了解,也更方便客人訂購本店的貨品。我們保証能夠令每個顧客都會稱心滿意
 
我們的宗旨
 
      本店服務宗旨是以客為本精神,所有貨品都經過專業花藝師精心設計及包裝,確保每樣貨品都令客人稱心滿意,購買後充滿喜悅及滿足,收禮人有驚喜。而我們也會不斷設計更多的產品來滿足客人的需求,還提供送遞服務。
 
產品質素 
 
     貨品設計需要包裝吸引,例如:花擺設的顏色要配襯:除了外觀漂亮,產品質素是非常重要,鮮花都是新鮮的,為求客人滿意。
 
信譽
 
     本店有20年經驗,面對客人的各種不同需求,若我們應承他們做到,我們一定會做到,其準時將貨品送到客戶。
 
節日來臨
 
     當特別日子來到前,我們可以推出相關的花籃,禮品擺設等產品,貨品要多元化,使客人有更多選擇。我們也可以售賣相關的貨品,如生果、洋酒、朱古力、手鏈、頸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