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
父親節送花

25/5/2017 下午3:09  |  花之文化

今年母親節已經過去,而6月份我們將迎來父親節。父親節是一年中6月的第三個周日,哈哈,趕緊記下,一年一度都可以提前備禮。適合送父親的花有哪些呢?父親節送什麼花好?不用擔心,小編來告訴你。

  母愛是無私的、偉大的、無限的,父愛又何嘗不是如此?父愛雖然是沉默的愛,是隱藏在嚴厲背後的愛,但一樣的偉大而無私。母親節我們送媽媽鮮花,父親節我們當然也要有所表示。

  在父親節的誕生地——美國,父親節流行送玫瑰。紅色或白色的玫瑰,一貫被人們視為父親節的節花,也有些國家,將黃色視為男性的顏色,所以在父親節選送父親黃色玫瑰。

  而在我們中國,父親節流行送太陽花、向日葵和康乃馨。兒女送父親太陽花,照亮對父親的愛,也照亮父親的好心情,讓太陽盛放在鮮花裡,溫暖父親牽掛我們的心。向日葵是向往光明之花,像征著健康、快樂、活力,追求積極的人生,永遠有積極的心態。兒女送父親向日葵,也寓意在父親的關愛下,子女才得以茁壯成長。

  而康乃馨則像征慈祥、溫馨、真摯,以及不求代價、永不褪色的愛。兒女送父親康乃馨,重重疊疊的花瓣裡,是數也數不清的對父親的感激之情。

 

 

推薦一:3枝向日葵, 紅色太陽菊, 紫色桔梗, 紅豆 & 襯葉

鮮花花束-HS-86

推薦二:5枝桃紅色玫瑰, 紫色繡球, 太陽菊, 5枝大眼雀梅, 紅豆 & 襯葉

 

鮮花花束-HS-56

 

 

推薦三:5枝向日葵, 5枝荷蘭馬蹄蘭, 紫天星 & 襯葉

鮮花花束-HS-17

Eflorist:www.eflorist.com.hk

電話:(852)3468 0588

電子郵件:[email protected]

«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