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mail protected] (852)3468 0588 85293801362

果籃一般什么場合送

10/7/2019 下午3:39  |  花之文化

逢年過節我們都會帶上禮物拜訪親朋好友,送禮拜訪也是一門學問,而果籃一般會在什么樣的場合送呢?

送果籃一般是祝福長壽之意,健康吉祥的意思,送果籃可以選擇送花果籃,鮮花加水果的點綴具有無言胡祝福。

去女友家,想帶點東西過去,水果花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不夸張且有檔次。

很多人覺得,好像去醫院看病人才帶果籃,但果籃一定是送給病人的嗎?不一定,送朋友,送滿月,送爺爺奶奶都行,沒有特別強調一定是病人。一般,重要的場合都會送一個果籃,里面擺放著各種各樣的水果。普通的果籃會放一些蘋果、香蕉、葡萄之類的,檔次高一點的,還會外帶一瓶紅酒。

一般,人們拜訪親朋好友時會帶上果籃禮物,饋贈朋友,以表達心意,交流感情 ,或者長輩生日、親友探病時帶上果籃禮物,以表達自己的孝心。

推薦一:新鮮時令水果, 向日葵 & 襯花

推薦二:新鮮時令水果, 火百合 & 襯花

推薦三:15款新鮮時令水果, 繡球 & 襯花

 

推薦四:8款新鮮時令水果, 朱克力禮盒 & 紅酒

 

推薦五:12款新鮮時令水果

 

 

 

 

 

« 返回